files  

今天去看<<我老婆唔夠秤2:我老公唔生性>>...

好久沒有去戲院看影了....

20121209_013359  

它是《我老婆唔夠秤》的續作...

十年前我也是去戲院看的....

di-HWW5  

 

故事是說YoYo Ma (蔡卓妍)和張十三 (鄭伊健)結婚十年之後的事....

原來十年前英國註冊不成立.....十年來一直是同居...沒有結婚....

再加上有少許爭吵... 分居了....

YO YO 同 13 各自出現追求者....

雖然是這樣...他們都是愛著對方....

最後13 在澳洲開恩茲找回YOYO...再度一齊了...

 

這套劇真的很好笑....我由頭笑到尾....

YOYO MA 真的很可愛...很跳脫...

相信在香港除了阿SA外...沒有人能打YO YO MA演得那麼好....

雖然YO YO MA 已經長大了十年...還是那些孩子氣...但這絕對絕對是她的魅力....跟她在一起一定會好開心...

很喜歡每一年13生日也會"整古"13....也喜歡13的反應...

喜歡她跳鋼管舞...最後弄傷自己....

喜歡13沖涼時...停水停電...拿蛋糕在他面前....

喜歡13不小心睡覺時...拿一大筒水兜頭淋.....

YO YO MA真的非常FUNNY....

十年前的YO YO...十年後的YO YO我也喜歡.....

 

還有這套劇被蕃薯(徐正曦)電了....

深情型男當然討喜.....

 

喜歡導演打前集後集連在一起....

前集的超級市場"卜喱喱"....後集也出現....

前集YOYO生病13拿超多被給她....後集也再出現....

前集YOYO去13的同學會穿奇葩衣服....後集去13曖昧對象家食飯也是穿奇緣衣服...

喜歡這樣與前集呼應.....

 

我老婆唔夠秤2:我老公唔生性....一定要看....真的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p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