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Not Yet - ペラペラペラオ  

covera  coverb  

 

這一首是Not Yet 第三張單曲的歌....

 

可能是偏心的關係....我就是喜歡Not Yet....

 

Not Yet 四個我也喜歡....

 

ペラペラペラオ 雖然歌名有點古怪...復古的女侍應打歌服也不漂亮....

 

可是我就是喜歡Not Yet...

 

喜歡ペラペラペラオ 輕快的旋律....聽完心情也會變好.....

 

 

 

 

7. Team Surprise - 重力シンパシー

壁纸  

Team Surprise是由16名知名度較高的成員所組成的....是與柏青頭合作而衍生出來的....

應該是期間限定組合....

這首歌是M01- M12 的M01 重力シンパシー....

 

喜歡這首歌的感覺....

如果這首是27單優子奪得Center 那首歌就好了....因為曲風很適合優子....

而 ギンガムチェック 的曲風比較適合麻友....

 

 

8. NO3b 峯岸南 -  私は私

cover  no3b1  

這首歌是NO3b第一張專輯的歌....是由峯岸南獨歌....

雖然咪醬是一期生...常入選單曲選拔....但此終排位上都是比較後....而且在一大群女生中真的很難分出咪醬的聲音....

這首咪醬的獨唱...能清清楚楚聽到咪醬的聲音...

其實咪醬唱的不錯....完全感受到她想表達自己就是自己的感覺.....

 

有一段歌詞是這樣....

我就是我

任何人都有自己别人無法替代的地方

生存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可以找到合我走的路

繼續緩緩地...前行着

歌詞真不錯....當自己有點迷失的時候...看看歌詞...聽聽咪醬這首歌...為自己打氣....

 

 

9. 渡り廊下走り隊7 多田愛佳 - へそが曲がる

Watarirouka-Hashiritai-7--Shounen-yo-Uso-wo-Tsuke!-Type-A  

2012519_201206050109335001338836433c  

渡り廊下走り隊7渡邊麻友, 多田愛佳, 菊地あやか, 仲川遙香, 小森美果, 岩佐美咲, 浦野一美組成的7人組合....

這首歌是渡り廊下走り隊7第十張單曲通常盤的歌....

我很喜歡聽這首歌...很快就能記得旋律....還在我腦裡無限LOOP....

這首歌應該是LOVETAN第一首獨唱歌....其實我覺得LOVETAN的聲音很容易就能分辨出來...很易認的....

這首歌開頭給我有宇宙的感覺....

之後旋律再加上LOVETAN的歌聲...完全將傲嬌LOVETAN的性格全開....

這首歌真的很適合LOVETAN.....

希望她日後還有機會獨唱歌曲....在HKT 走廊隊 要加油......

在YOUTUBE找不到影片....= =

   

 

10.  渡り廊下走り隊 - 手のひら

cover CD+DVD B  cover  

渡り廊下走り隊是渡り廊下走り隊7的前身....

成員有渡邊麻友, 多田愛佳, 菊地あやか, 仲川遙香, 平嶋夏海....

這首歌是渡り廊下走り隊第六張單曲

渡り廊下走り隊的曲風一直是比較cute 的....

這首歌給我的感覺是.....講述兒時朋友間的感情....

那種純真...沒有機心的感情....真好....

在大人的世界...這種單純的感情真的愈來愈少...= =

兒時真好....

唉...找不到只有走廊隊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p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