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6106610_1  

最近看一套電影叫<<我們的存在>>.....它是漫畫電影化....電影分了前篇後篇.....

男主角是帥哥生田斗真...在看<<花樣少年少女>>時已覺得他真的很帥...吸睛度完全蓋過小栗旬....

1

 

女主角是吉高由里子...看<<love shuffle>> 時認識她...極度喜歡她演的古怪女生 早川海里....

之後再看<<我無法戀愛的理由>>.....我也喜歡她演小倉咲....

我蠻喜歡吉高由里子的聲音....喜歡她講對白的語調....

她有種讓人難以摸透的感覺....是其他女優沒有的感覺....只有她才有的...

在前篇中....校服裝浴衣裝的吉高...真的非常可愛.... 

2  

3  

4  

俊男+美女的組合...完全被他們吸引看這套電影....

前篇是說男女主角因為一份考試卷在學校天台相遇...之後開始對全校三份之二的女生都喜歡的男主角有興趣...

喜歡...表白...拍拖...因糾結在前女友及其家人而導致分手...復合...男主角去東京...分離.....

後篇是就記男女主角初初分離時...每一天都有說電話互send相片....

之後男主角母親失業...得到癌症...男主角變得超忙又要打工又要上學...開始少了聯絡...

母親跳樓死後...決定把女主角交給其朋友....之後所有人再都找不他了...除了那前女友的妹妹...

之後幾年後相遇...女主角仍然喜歡男主角....拒絕男主角好友的求婚...

之後在學校天台相遇....再度一起....故事內容大概這樣....

我認為前篇比後篇好看...前篇的內容發展比較容易理解...可以容易地投入男女主角的心情感受...

他們甜甜我也甜甜的...他們分手我的心也痛痛的...在車站分離我也想一起哭....蠻喜歡前篇......^^

可是後篇我就不能投入他們的情感...我覺得

後篇的故事結構有些奇怪...可能是內容交代得不詳細又或者是我不理解的關係吧...

所以無法喜愛後篇....

 

其他演員:

最不喜歡角色....前女友的妹妹...山本有里

完全是變態....喜歡死纏生田斗真....

5 

最討好的角色....男主角的好友...竹內匡史...

可靠...溫柔...永遠對女主角那麼好....

雖然沒有斗真的帥...但我很喜歡這樣的男人....很有魅力....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p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