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uhaku-2012-itunes  

1  

一年一度的紅白又完滿結束....雖然沒有看直播....但好像是嵐的白組勝出.....

不算以前細個TVB農曆新年的夜晚播話....第一次認真看是上年第62回的紅白....

那時還沒有喜歡上AKB...沒有喜歡著任何的日本歌手.....

那時是完完全全為了井上真央...MAO醬而去看.....

3  

MAO醬+潤君....我又想起<<花より男子>>了....杉菜+道明寺....(對不起...我已經被洗腦了)...

全場只聽過平井堅<<いとしき日々よ>> 和 FUNKY MONKEY BABYS <<それでも信じてる>>...

因為<<仁醫>>和<<明日香工業高校行進曲>>我有看過...大愛咲和玉木同學....

之後先被AKB48人多勢眾的氣勢嚇到....

4  

(喜歡AKB的過程...先被優子的<<私が恋愛できない理由>>吸引稍為留意AKB...

再被這紅白表演的<<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完全吸引...之前十首我喜愛AKB48單曲內的歌曲....(上) 已提及....^^

再補看Akbingo...一個AKB粉絲就這樣誕生....^^)

 

再被鈴木福和蘆田愛菜的<<Maru Maru Mori Mori!>>萌到...

果然是日本天才童星....

2  

 

一年又過去了....第二次認真看紅白要等字幕組做了字幕才能做到.....

這一年的紅白我很期待....因為多了很多我認識的歌手....

很想看 関ジャニ∞ 嵐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中島美嘉的表演....^^

現在就是等有字幕的全場...^^

現在可以先看AKB的表演.... 

AKB表演的是AKB48 紅白 2012 SP 〜第2章〜

簡單來說就是...UZA + ギンガムチェック + 真夏のSounds good !....

先是UZA....又是帥氣歌打頭陣....

這次UZA的打歌衫又換了....

比起之前的順眼多了.....起碼沒有之前的曝露....

1  

3  

2  

跳<<UZA>>...還有火做特別效果....果然就是帥氣....^^

唱完<<UZA>>後...以4 5秒內換另一套衫....好厲害....

4  

5  

真的是完全另一套衫...到底是怎樣可以換到的....?

6  

7  

8  

老實說...<<ギンガムチェック>>愈聽愈好聽...愈來愈喜歡....希望AX2013有好排名....^^

最後是...<<真夏のSounds good !>>

9  

人海戰術...真的很好看...整個舞台也充分運用....

12  

10  

日本ラララ

11  

がんばろう

  

感謝 前田敦子應援會 小賴制作分享.....^^

 

說回SKE部分...,其實我一直沒有留意SKE...

就算看AKB的演唱會...也常常飛過SKE的部分....

因為鰻魚里英醬兼任SKE...所以去看看SKE吧....

SKE與AKB的分別...

SKE比AKB更加有活力....

SKE比AKB的跳舞幅度更大....

1  

2  

4

其實很佩服右一須田亞香里....之前看AKB的釣魚講座才認識她....

釣魚講座有兩個講師...一個就是她...另一個是NMB的迷路姬....

迷路姬是長期笑咪咪...而須田亞香里是長期笑哈哈...歡樂笑....

真的不是人人做到....

其他SKB成員只可做到保持笑容...但做不到笑哈哈的效果....

3  

 

感謝 前田敦子應援會 小賴制作分享.....^^

 

終於等到有字幕的全場....^^

謝謝分享...^^

先看評審...有我最喜愛的女優之首...綾瀨遙....

1  

一定十萬分支持 她的<<八重の桜>>.....

一定一定會看....^^

 

很喜歡迪士尼那一Part....

2

 3

 4  

5

 6

 7

 8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就是Chip n Dale 了....

看看大島栗鼠醬...笑得多麼開心....

栗鼠跟松鼠一齊表演....這表演我太喜歡了...^^

如果穿這個表演...我一定更加開心死.....

F8QZa  VxJKn  

 

1  

歡樂的関ジャニ∞....

2  

3

Perfume

 

4

Chip n Dale 再跟 Leader跳舞....好開心哦....^^ 

5  

嘩....好歡樂呀...^^

 

関ジャニ∞ 表演 初紅白!! 全力前進ジャジャジャジャーン!!

3  

4

亮...好帥...但你這個是什麼表情...哈哈....

 

5

 6  

亮...你為什麼要那麼得戚...哈哈...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表演ももいろ紅白だZ!!.....

當中有<<惡夢小姐>>的主題曲.....我來我又中惡夢毒了.....

1  

唱LIVE的...

2  

 

伴舞軍團AKB再次要伴舞....

10  

優子水汪汪的眼睛再次出動....

感覺伴這個舞的優子進入了演劇模式....

整個人的感覺就是不同...很舊派吧....

11  

對不起..伍代夏子...我的眼睛只看著後面四個在做什麼.....

12  

她唱"啊...啾嚕嚕...啾嚕嚕...啾嚕嚕..."

我就在想"啊...paruru...paruru...paruru..."

13  

優子...這是什麼表情....真的很老派...哈哈....

14

 

15  

優子你在咬什麼布...老派之中的老派....

看見真的很想笑...哈哈哈哈...

16  

由依果然超適合和服...很美....

1

3  

優子笑得很燦爛....變回平時的優子.....

老派優子我受不了....很想笑....

南哥你又變少年了....

 

小遙...你一上台就在傻笑....真天然....

4  

 

嵐表演New Year's Eve Medley 2012....

5  

chok潤出場...真的很chok....

6  

7  

很喜歡<<ワイルド アット ハート>>.....

7  

8

<<Face Down>> 真的跳得好帥....明白嵐為什麼有那麼多女FANS....^^

 9  

Leader這招...令我想起<<風雲>>裡步驚雲的排雲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p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