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Not Yet - 西瓜BABY

type-A  type-D  

Not Yet 是由大島優子, 北原里英, 指原莉乃, 橫山由依組成的四人組成....

這一首是Not Yet 第4張單曲的歌....

西瓜BABY 這首歌....我絕對絕對要把它放在我的第一位....因為我實在太喜歡了....

西瓜BABY是一首充滿活力的歌....每次聽...身體都不由自主地MOVE...

聽完我也充滿力量....心情變得開朗...

果然是一首夏天出的歌....

真的很喜歡....

 images  

 

2.  French Kiss - Rainy day

Type-A  Type-C  

French Kiss 是由柏木由紀, 高城亞榭, 倉持明日香組成的三人組合....

這一首是French Kiss 第5張單曲的歌....

雖然喜歡柏木的聲音...但一直不是很喜歡French Kiss的歌....

可是這一首我真的很喜歡....

再次強調我不懂日文....不知道歌詞講什麼....

Rainy Day這首歌給我的感覺是一首失戀歌或和朋友吵架了的歌...

中段...rainy day開始...聽到我的心有點啾...

但是真的很喜歡這旋律....

    

 

3.  NO3B -  Relax !

cover  

cover CD+DVD  

NO3b 是由小嶋陽菜, 高橋南, 峯岸南組成的三人組成的三人組合....

這一首NO3b第一張單曲的歌.....也是我第一次聽AKB 衍生組合的歌....

第一次聽是在看<<帥男偶像>>時....這首歌就是片頭曲....

a63a283ba8b61509dfd8941df9252863  

很喜歡陽菜唱完第一句之後....總長同咪醬之歌唱那句的"WO"....

那個"WO"..我真我很喜歡...

這首應該是叫人奸爸爹...但也叫人有不要忘記休息吧....叫人要relax...吧...

真不明歌詞講什麼...^^ 看來要學日文了....

 

4.  渡邊麻友 - ヒカルものたち

a  

d  

這一首渡邊麻友第三張單曲的歌....一首非常新的歌...剛出碟不久....

雖然不懂什麼二次元三次元....但渡邊麻友真的是CG生化人....

這首歌把麻友完美的CG生化人澄現在觀眾眼前.....

聽完這首歌之後....它已在我腦海中無限LOOP了....

對AKB不熟時....第一次看見麻友時...真的以為我很喜歡的動畫主角在我眼前....

1275738073973  1275738075849  

麻友跟<<偶像宣言>>的月島星琉真的很像....一樣常以雙馬尾示人....

如果麻友能配月島星琉音就好了...我相信一定比久住小春更加神似....

對不起...我離題了....^^

Kirarin1  kirari_syokai  

 

5. 前田敦子 -  君は僕だ

前田敦子『君は僕だ<Act 1>(マキシ+DVD複合)』マキシシングル  前田敦子『君は僕だ【劇場盤】』マキシシングル  

這一首前田敦子第二張單曲的歌....

是一首輕快的歌....旋律我很喜歡....很快就可以把它記住了....

阿醬的聲音很好聽....雖然唱功麻麻...但比N年前唱 渚のCHERRY 已經是進步很多....

希望畢業後還會唱歌...唱她主演日劇主題曲也不錯...很想聽阿醬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p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