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

cover A  main     

這首歌是第17單的歌....是優子在第二次總選舉奪得第一名....第一次得到CENTER位置的歌.....

這首歌是AKB48名曲中之名曲....一聽到整個人也歡樂起來.....

 

優子開頭的 one two three four....威力無限大....

聽時元氣無限增強.....歡樂感也增強.....

這首歌我懂得聽三句歌詞....就是...

I WANT U

I NEED U

I LOVE U

而且整首常常重覆這三句...絕對絕對被這三句洗腦....^^

有種感覺就是AKB48喜歡著你...AKB48喜歡每一位喜歡她們的人....

還有...實在太喜歡右圖我打歌服了.....

 

7.  遠距離ポスター

 

cover    img_552031_6841771_0

 

這首歌是第15單....team PB的歌....

 

柏木由紀CENTER.... 非常喜歡柏木同喵的聲音....^^

 

 還有喜歡這輕快的旋律......

 

  

 

我覺得這首是非常有少女味道的歌....

 

我強調我不懂日文的....但這首歌給我的感覺就是叫人放膽去愛.....

 

不要害羞...要拉近自己跟喜歡的人的距離.....

8.  会いたかった

Aitakatta  Aitakatta  [Limited Edition]  

這首歌是第1單的歌...一首充滿歷史的歌....

也是AKBINGO 的片開歌... AKBINGO開播以來就一直用這首歌做片頭歌....

相信有看的朋友一定也會被這首歌洗腦.....^^

  

整首歌歌詞來來去去就是会いたかった.....

好像跟FANS說我想見你...好想見你....你快些來見我吧....^^

這首歌聽起來也是非常歡樂的.....

 

9.  GIVE ME FIVE

  20120123-3  akb48_give-me-five  

這首歌是第25單的歌....是一首畢業歌....

我覺得她們很有成意....應該大部分成員本身沒有接觸樂器吧....

為了這歌在繁忙的工作中練習樂....而且也要夾BAND...真不容易....

  

 

整首歌給的我的感覺就是告訴我合作的重要性....

也告訴我朋友有多重要....

好像跟朋友就...即使畢業了...我們也是朋友...感情是不會變的.....

10.  BINGO!

JK2   JK1  

第十首是BINGO....這首歌是第4單的歌....

RIVER, 君のことが好きだから, 言い訳Maybe 和BINGO 之中想了很久...

最後都是選了BINGO做我的第10首....

 

為什麼最後會選BINGO...

因為我喜歡中段的BINGO BINGO....

有種令人努力向上....對未來充滿希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p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