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ttp://news.searchina.ne.jp/disp.cgi?y=2013&d=0621&f=national_0621_018.shtml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剛剛吃完飯...開pixnet看看...就發現了這個....

仍然攪不清狀況....真的嚇到我了....

是我寫的東西嗎??...是被翻譯成日文嗎??

AKB48 32nd 第5屆 選拔總選舉 結果 指原莉乃第一 登頂 

不懂日文的我企圖用google翻譯再翻譯成中文...結果什麼都看不明....哈哈哈哈....

其實那個是什麼網站....

看似把網民寫的東西翻譯成日文...讓日本仔看....

如果真的是的話....我希望優子可以看到吧....(優子那會看到...別發夢吧^^)

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無論如何感謝有看我寫東西的朋友....

三分鐘熱度的我寫這pixnet已寫了半年有多了....

自知不是寫得好...但是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哈哈哈哈...^^

0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p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