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

Type B  

等了一年多的第四單終於都出了....

板野友美...Tomochin...虎牙...這單個人認為實在太好聽了...

以2013 AKB member的Solo 單曲來說...這隻絕對是排在首位....雖然她們solo風格真不同...^^

板野友美 <<1%>> > 柏木由紀 <<ショートケーキ>> > 高橋みなみ <<Jane Doe>> > 河西智美<<Mine>> > 倉持明日香 <<いつもそばに>>

真的對不起倉持....最近也出碟的倉持....

cover  

說真她的<<いつもそばに>>我真的無法喜歡....

而一直喜歡的<<向日葵>>她唱的我也不喜歡....可能原版太好了....

倉持版少了一種向上的感覺...偏軟...

m...m...就是不喜歡...

而之前也提過...柏木由紀 Yukirin 1st 單曲 ショートケーキ 草莓小蛋糕 '

本人超喜歡柏木的<<ショートケーキ>> solo版的<<桜の木になろう>>

這次虎牙我第四單我給她的排名還比柏木高....

虎牙這碟太有質感了...

除了翻唱中森明菜的歌曲<<少女A>>我不喜歡之外....我真的首首也喜歡....

 

對虎牙的感覺....

最初絕對是沒有感覺...不說她樣子的變化...

但看多了節目....她絕對是my pace之中的my  pace....

喜歡的就是喜歡...不喜歡的就是不喜歡...

雖然外表cool cool 的AKB時尚達人...但笑起來完全就是個孩子....

也太喜歡disney了吧...^^

這次的總選舉....真的為她感到難過...

明明已宣佈畢業...真的可以不參加總選舉...

為了fans參加總選舉...可惜換來這殘酷結果...

雖然11不算低...但對於一直是神7神8來說也實在太傷心了....

應該八月會畢業的她...真的不擔心畢業後的她會怎樣....

個人能力好強....感覺她完全知道自己未來的方向...所以問題不大....

畢業後要加油...

快聽聽這碟...感受一下虎牙的魅力....

 

 

<<1%>>

 

只可以說虎牙真的太帥了.....

MV也太好看了....真的很有質感...

 

<<For you, For me>> 

 

這碟中...我最喜歡這歌....

 

虎牙填詞的三首歌...

<<白黑>><<Sister>><<8 years>>這三首也好聽.....

 

<<白黑>>

 

<<Sister>>

 

<<8 years>>

 

抒情歌...應該是虎牙的畢業...

對在AKB 8年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p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