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  

之前有看梅田彩佳的一個人perfume....好厲害..

今個星期有優子和陽菜....kojiyuu

只能說優子到底是那裡來的偶像....

瘋子...傻子...完成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相信沒有多少個偶像願意這樣做....哈哈...

但這正正是我欣賞她的其中一個原因....

喜歡被派的偶像....大島笨蛋....

3  

竟然18歲左右開始就想著要被派...

哈哈...願望終於成真了....

4  

一邊跳<<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一邊被派....

5

看見她足夠的笑容就想笑.... 

6  

途中還偷吃cream....

7

笑得那麼開心...

8  

完成願望了...哈哈哈哈...

9  

還要wink...

10  

其實我明白有多好玩...因為我也玩過類似的東西...我是玩剃鬚膏的...

與一大班朋友互相整來整去真的好好玩...^^

11  

多滿足的傻子....

哈哈...

 

   

字幕版...謝謝【EP_OshimaYuko字幕組】分享....

  

 

而陽菜是扮喵喵...多可愛...

我家的喵喵也很喜歡紙皮...每天也在紙箱裡睡覺....

1  

2  

扮喵噹很可愛...但其實也很白痴...哈哈....

愛妻被先生同化了嗎....哈哈哈哈...

3

但其實最可愛就她的愛犬...

4

看見主人扮貓....

5  

圍著主人走...真的多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島優子 小嶋陽菜
    全站熱搜

    stp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