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kashiwagi-type-A-cover-single  

1-B  

在AKB裡柏木由紀絕對不是我最喜歡的那個....

小隊中...<<French Kiss>>也不是我的茶.....

我只喜歡<<Rainy Day>>一首.....

但論聲音...柏木的聲音絕對是我喜歡的頭1 2 3....

聲音很好聲...很舒服...唱功絕對比阿醬好.....

希望唱片能大賣.....

她主演的<<Mieri的柏木>>我還未看....

但主題曲....即唱片主打的歌.....絕對絕對好聽....

在AX2013 CDTV....不同的地方也聽過這首歌....

看來十五首我喜愛AKB48 unit/solo 的歌曲....(上) 要重新排名了....

真的很喜歡<<ショートケーキ>>

   

超好聽....很喜歡....

 

第二首<<それでも泣かない>>也不錯....

看來抒情歌...柏木很拿手....

 

第三首<<桜の木になろう>>

是AKB 第20單的歌.....

老實說...AKB這首我不是太喜歡....

但柏木Solo....我極度喜歡....

超...超...超...好聽....

柏木的聲音真的好舒服.....

 

柏木SOLO後....期待總監督的單曲....

希望橫山由依...小嶋陽菜不久將來會Solo吧....

 

最新的《週刊文春》....好像又黑AKB....

主角好像是柏木....

希望Yukirin沒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p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